2011年3月25日

個人諮詢(light tower consultation)


生命裡,在茫茫大海飄浮著,我無法做救生圈,因為我沒有救生圈的質素
但我卻,能站在這裡,成為你的燈塔,提供一點光明,燃點你內在的光明
還有讓你暖和的小屋,讓你整裝待發時,再踏上生命之旅

light tower consultation:
你只需把你的身心靈帶來,帶著一個開放的心,容許任何的可能性發生
若果你喜歡,可以帶一件對你來說有特別意義的小物品來
讓我和你一同暢遊屬於你的大海
讓我有幸能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恐懼
HK$550/45分鐘
*******

感謝的說:
14/3/2011生命突然為我帶來一個課題,讓我突然走到我自己的大海中,游著游著....對於一個不會游泳的人,實在很恐懼,但同時知道我放鬆便可以浮起來....看著夜空,輕輕的呼吸著...在一呼一吸中,這張小咭從設計師J傳到我這裡來,她把小O給我畫的變成了我想要的小工具....拿去印,等候著自己有勇氣去拿製成品(因為意味著,新的階段真的來臨)今天(25/3)被推動去拿回來....感動地拿著它們....它和原稿有些不一樣,但也有它的獨特美.
謝謝小O和J的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