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從生命靈數 懂得自己的生命節奏


NS1.31.7.1 #Kin77
想在工作室增添生命靈數的諮詢.....好耐......
有幾耐?
要從我2008年因緣而認識Edwin開始?我是從他口中知道Keith To這個人~
Edwin的寡言讓他成為一個很好的聆聽者,因為彩油諮詢師的續牌,每年我總會見到他出現,而我一直留意著他抄寫筆記的方法。如果我沒有記錯,是2016年初,我跟他說:"把學到既用出黎啦~把上天賦與既用出黎啦~" 2018年我終於等到他說他準備好~

上星期,他給我做了一個生命靈數的諮詢,看到紙上的數字,只有1-9很簡單,但卻記錄著我這一生的節奏!!我沒有機會遇上Mangala老師,能夠從她的學生感受到老師,這是一種知識傳承,同時,我覺得是帶著對生命的愛的傳承。
這次的諮詢讓我明白過去7年我的堅持和學習,由選擇結婚建立一段關係,到成為一個媽媽,讓我更懂得意志自由的自由是我要的自由,也讓我重新檢視關係的互動。最重要是讓我懂得付出愛和懂得被愛,從源頭去感受那份愛的單純。突然間覺得要我好好的等候48歲新階段來臨並不是困難或好遙遠,反而這段時間會讓我有時間去處理內在的挑戰,讓自己內心強壯。
對我來說,這個諮詢來得剛好時候,也感謝Edwin願意相信我,成為as butterfly的諮詢師一份子。
作為一個文科生,我是從抗拒數學到覺得數字很有趣,放下了對數字的固有睇法,生命(宇宙)用最簡單的語言:顏色和數字,去表達和傳送訊息
你準備好聆聽嗎?

*********** ***********

生命靈數諮詢師: Edwin Po
生命靈數服務介紹:
簡單來說,生命靈數/數字學是扼要地勾劃出我們的人生地圖,讓我們看清前路,展示出我們要前往什麼方向,途中會遇到什麼障礙,而知道自己的強弱之處,挑戰之地,特別是地圖中的制約數字,它顯示出我們孩童時代便已植根了的應用程式,若能及早了解當中的優劣之處,便能避重就輕,將負面影響減至最低,在很大程度來說,這對於孩童的個性發展,以至促進親子關係,皆有很實際和啟示性的參考價值.另一方面,圖表中的個人年亦透露了該年應要面對的重點課題,但無論如何,跟隨圖表的建議或指引與否,取決權全在我們手中,故此閱讀數字學圖表,並不失我們的自由意志,但所得到的,卻是很多潛藏的選擇.


自我介紹:
當我這個平凡的身軀,携帶著2號的靈魂,同時亦身處2號的高峰時,赫然發現早年所研習的佛教哲學知識,以至其後的塔羅,占星,命靈數/數字學,直覺開發,彩油,催眠治療等等,原來就像一個一個的站點,讓我逐步逐步的去加添,沉澱,蘊釀,再加添,再沉澱,再蘊釀,反覆下去,令我有足夠的能量去面對生命中最重要的幾份功,而我所經歷過的,可能是你將會經歷的,反之亦然.倘若在這個宇宙大學堂之內,當我或你已習慣了自己和自己說話時,我們如能有緣相遇,那大概也是存在給與我們一個互相學習的機會.若你仍有很多的時間,那不妨來看看數字圖表可以給與你什麼樣的選擇;若你已沒有很多的時間,那更不妨來聽聽存在給與你的明示暗示,要知道,當你能看見這片言隻字,又或是當你聽到數字的呼喚時,那便是宇宙給與我們選擇的機會,但如何取捨,全在你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