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來到45

(圖片說明: 囡囡畫她與媽媽在家)

2016-2017年也是情緒十分起伏的兩年,心裡有很多問號,對於愛、關係與做人態度的疑惑,甚至曾經認為是自己搞錯了生存空間,或是表達自己的方法~~
到了2018年,生命很細緻地給我一點一滴的理解,當人類處於自由意志選擇時,是那麼的盲目選擇自己想看想聽的狀態,對於對方/別人傳達出去的訊息,是會完全的"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即使我講了一百次也沒有被理會。所以,我選擇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減省與聽不到我說話的人相處,也免得讓對方覺得我討厭而引發我的自我討厭機制。
然後,增加了能尊重我愛護我的人相處和溝通。雖然喇"害怕被討厭機制"會做吓野,但好快會被安撫~~

B45 Breath of Love
在生活裡呼吸到愛
這個瓶子也是我的靈魂瓶的隱藏瓶
9這個數字,我還有兩年時間學習
生日那天,囡囡發燒後退燒,我安頓好她的食糧,拖著肌肉很痛的身體走到柴灣同修,落車時看到一條兩旁皆樹的路,覺得行過便渡過~這天的同修內容是我第一次去,但卻能感受到那份被保護及支持,整個人也安定了!從來生命的敵人就是自己丫~
回家就開始就發燒了!!根據病癥我應該是流感了,然後第二天下午囡囡就番燒,年三十我微燒著帶她去看醫生,屋企樓下的醫生滿額,只好過海去看她看開那個醫生,做了快速測試:甲型流感。我額頭應該是有醫生看到的字幕,他說:若果你不太抗拒西藥的話,我建議俾特敏福佢食,同埋燒到三十九度係可以俾少少退燒藥佢,咁樣會舒服尐。
就係咁,食了藥的孩子待在家裡過農曆年,退了燒咳了兩天足夠休息後,我也差不多痊癒,煮了幾餐和囡囡一起吃,看她慢慢有番食慾,精神番些,我也可以回到工作mode,清理積壓了一星期的東西。
婚後第一年農曆新年待在家中
也是第一次農曆新年假休15天,除了要好好的休息,也要好好的清理~
感謝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愛的
還有能直接送到心裡的,都要感謝
今年我的流年圖騰係Kin100的太陽黃太陽,記錄一下~
2019年似乎是探索的一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