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墨西哥之旅

(圖片說明: 參與美國時間基金會OMA event的23/7大合照 photo credit Kin202同學)

2017年和兩個朋友去完英國彩油學院上Avani老師的課,然後隨口約定說2019年再一起回英國上課。上年尾安排今年的行程時,問問Avani老師後,得知她和RQ Stephanie South因為今年是磁性白巫師年,所以會去墨西哥,老師叫我們一起去。

我吱吱嗯嗯的拖著老師
心裡在咕嚕著:墨西哥究竟係地球那個位置!
同時,我懂得Tone1磁性的質素,是關於"目的",如果我是想進一步瞭解"時間法則"及Jose的著作,我確實需要實地去感受和瞭解。
然後,朋友說:喂!你係去我陪你去,我ok既!
磁性藍風暴的朋友這樣說~

就係咁
半年後,在她幫助我瞭解一些瑣碎事務,例如上網電話咭、究竟我身處那裡同埋和酒店交涉。
因為我們兩個都未去過墨西哥,其實都好隨心。主要係參加美國時間基金會的節目,然後就加插一些餘暇活動。

今次的主題活動:
OMA Palenque Event (20/7-23/7)
 (圖片說明: 紅皇后金字塔裡的石棺)
(圖片說明: 坐在當日吸引我去上Avani老師課的壁畫前,看著這境象)

Day out of time Ceremonial march at the temples (25/7)

 (圖片說明: 沿著Avenue of the Dead我們被帶領連結七輪的能量)

(圖片說明: 之前從書裡看到的,今次真人示範手印和頌音)

 (圖片說明: pyramid of moon 月之金字塔/ 月亮神殿)

 (圖片說明: 突然間行上去....嚴格黎講我係爬上去既~)

(圖片說明: RQ突然承傳了重要的責任)

Encoding the Galactic Future and Steering the Timeship Event (26/7)


(圖片說明: 這天聽了幾個鐘的講座/分享,有些明有些很科學的不是太明,也有趣的~)

最後一天27/7我有半天的時間,最後沒有去看大天使Micheal的雕像,吃了早餐走去日之金字塔/太陽神殿,然後下午把行李送到機場後,聽係香港的朋友係FB留言建議,去了博物館!!
雖然全是西班牙文,但見到實物,感覺是不一樣的! 馬雅國王石棺則是仿製的,真的那個還在金字塔裡 ^^
 (圖片說明:從日之金字塔望去月之金字塔)

(圖片說明:日之金字塔頂中央位,有個能量點啊~個個去感受下,我咪又試下囉~)

 (圖片說明:入了博物館就見呢條柱~)

 (圖片說明:最後都係遇到大天使米高)

 (圖片說明:展品裡喜歡兩件貝殼,這是其中一個)

 (圖片說明:之前某天晨早學生傳來這圖象,今天站在它面前!仿馬雅國王石棺)

 (圖片說明:真跡好大件!)

(圖片說明:被羽蛇神叫住!Jose畫中的紅龍Galactic Archtype個樣係咁 ....)

總結: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但這次能夠成行,必需要感謝4個幫我在這14天裡照顧欣靈的朋友。當劉生不能照顧欣靈、香港狀況很不穩定的情況下,這次仍能順利成行,真的很感恩!!若果還有下一次,我希望是和欣靈一起去,雖然我想象唔到我還會再搭咁耐飛機去咁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