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願榮光歸香港


這幾個月香港人沒有真正休息的日子
不是在行上遊走、"發夢"、還到催眠彈、被圍打、藍色"有毒"水、黑社會,就是在網上看直播、研究如何防禦和保護......
"願榮光歸香港"這首歌真的很能代表整個 真。香港人 既感受

而我
年初自己開始調節自己,直覺告訴我這個暑假我的世界會變了!
學習了,有計劃及心中預算,然後再"見步行步"招拆招的形式過日子
就這樣的,5月老公劉先生倒下送院,6月回家一轉三星期,這三星期我懂得了自己的壓力底線。7月他的情況混頓,我再送他入院。期間上天給我很清晰的訊息和指引,而我則不斷地懷疑自己和懷疑訊息,但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我本能地相信訊息。
然後,他9月出院便不能回家,直接送去"護理院",那邊有人照護他起居飲食和篤促他吃藥打針等等,我便可以專注自己工作和照顧女兒。
休息了一個月,我終於能重新回到自己的中心點,把積壓在案頭的文件,還有一些未及處理的東西清理掉~~
然後,女兒就進入測驗周......
"時間法則"裡的十天綠格也剛好完結,我再進入"廿二"計劃的能量
下個月開始,工作室會換兼職員工,原來的同事她移民了!!新的同事也會帶來新的能量。
十月開始工作室有星塵靜心圈 (Crystal Palace)往後每季也會搞一次,以支持大家內在的能量穩定。
跟住
我會重新教單對單塔羅,但會和以前的方法不一樣,唔再一次過收學費,轉做每堂收,咁樣,學學吓可以唔想再學落去就隨時可以停,想或需要上多幾多堂既,又可以繼續約上課日子和時間。當然,我心中有一個課程內容及綱領,遲一點會Post出來給大家參考。

至於
香港
我會繼續
我有一個計劃,如果需要實現到出黎,我相信上天會令它在五至十年出現!記在這裡記錄一下!(#Kin14 磁性白巫師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