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十度裡的溫暖


昨天有三個不同情況的女生來藝穗會找我問塔羅
簡單地總結我的感覺:
大家也是時候想清楚,究竟戀愛是什麼?年輕時,我們愛上一個人時的感覺......
確實,經歷和理性會告訴我們很多東西,分散了我們的注意力.....是時候返回自己的心,問清楚自己愛上一個人時,自己會如何對待對方,不只是不停地想著要對方甚樣對待自己和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度,很久沒有在這麼凍的天氣也讓我感到心十分溫暖
"陌生人"和我都不是一個很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的人,可是,我們卻從心裡知道對方是如何重要,所以我感到我們一起開心,不只是因為我們是簡單生活的人,而且也是在收入的同時,會要求自己付出,讓對方感到溫暖~
一段關係,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但最重要的都是心是清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