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追逐


人生總是在像追逐著什麼似的
不明白為何人不可以行慢一點,說話慢一點點,聆聽多一點點
但靜下來時,想想....自己小時候未學懂"慢活"這個道理時,不也是什麼也要快一點,特別是在香港這個地方,什麼也要快人一步理想達到......

再想一下,心急不也是在追逐嗎?噢....原來自己還是老樣子呢!

情緒起起伏伏了整整十天,真係不禁問自己:搞乜X野呀~~
上完課從上環行去銅鑼灣,在電話和"陌生人"吐了所有自己情感上的東東......都是要講一遍自己才感到實在...... (在途中路經中環某名店,看到很靚的window display.....sale!!!!嘩.....好紫....)
有時會怕自己太自我中心,太用自己的腦筋想了一些謬論,所以總會很小心地想著想著,連對方的對答也想埋了....真係....
在感情上面的我是野蠻的(沒法子,我的pluto在第7宮),特別是我處理不到一些責任和界限,或是失去踏實的感覺,我就由小心翼翼變得有點神經質,希望透過多一點的適時溝通,我能讓身邊的人明白我多一點
.....怪不得每次心情怪怪的時候,我很踏實地在地上行著,就可以釋懷....星座真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