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再上kabbalah課


查回記事冊,原來都足足一年了
2006年1月23日和jupiter相約走去上這個不知名的老師課,都是因為彩油level3有有關tree of life的東東,而彩油課程裡一點也沒有解釋究竟那是什麼,只是一味跟你說彩油如何如這個系統有關聯,然後句號......2月正式上課,至今我總算搞清楚這是什麼,可以說:我略懂一點皮毛~

今晚老師來butterfly教一班
托8位同學的福,我有機會再上一次.....然後發現原來我當日第一課真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只記得他問了兩個問題:
1. who do you put your trust in?
2. what do you really wanted?
我記得第一條我答了: myself; 第二條我答了: a love relationship with a man ,who i love, love me.
一年後,第一條我仍是答我還是把信任放在自己身上,第二條嘛......其實我可以有很多慾望,但說到真的想要....已經沒有了,因為我現在已經很滿足

相信在未來四個禮拜,會有更多的額外得著,同時也希望每個同學仔也會有點個人的得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