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打乞次打到腰痛


這幾天的空氣很差,這個是人肉測試系統告訴我,鼻很辛苦不停地打乞次,開始有發病的徵兆,所以走了去看中醫
本來好了點,今天跟"陌生人"去了九龍區走一回,鼻的問題又返來,最慘都係"陌生人"不停地打乞次到返回港島區
所以我話嘛,不是我歧視九龍區,而是我不夾那邊...我還是適合從對面海望著九龍好了!
很簡單地去買個包吃,前面的比了錢在呆著,動也不動,後面的在黃昏六時也彷彿趕著返工咁,用個盆貼住我背,我快感受到她呼出來的氣...而一店四人包括副店長就只為拿兩包不凍的蘋果茶給我前面那個客而張羅著....
我只好安慰自己是我個人太心急了!!還是檢討一下自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