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月亮被吃掉


jupiter說,今天月蝕了!
"是3月4日(香港時間計)的滿月月蝕 (處女座13度)和3月19日的新月日蝕(雙魚座28度)。Eclipse的力量相當巨大,會帶來突如其來的消息,預料不到的變化,或許外在的事件會讓你驚訝,內在情緒上也會有波動。加上水星逆轉,已讓我們重新檢視過去,而月蝕會令某些事完完全全的結束,然後日蝕則會帶來嶄新的開始。至於影響你的範疇和幅度,要看個別的birthchart。"

嘩!今早立刻看看自己個chart,噢,不關我事咁....但係細看...嘩日蝕係雙魚28度喎....正午時份剛好壓住我個AC,仲同我個northnode和saturn squre添,真係有壓力....好在係只係一天的事,那天真係大事不宜~~
也基於這個情況,我想我還是快快搽掉支b71和b105好了!

支b71係clear/pink,讓我好好地觀察自己的自己接納和如何愛護自己,與此同時,也真的能夠很平和地檢視自己的價值
一直想聽返jupiter教planent的課的錄音,但甚樣找也找不著,今天卻自動出現,我想真的是時候吧!

1 則留言:

wish you were here 說...

哦...原來係咁,怪不得我就連寫blog,upload相都出了點事啦!

果然一切也要留待三月中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