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搽了幾個月的b105


b105,上年三月八日誕生,珊瑚色/珊瑚色(coral/coral) (ps上層係含有mica和titanium所以閃著跟下層不同)
訂20支來港時,其中一支裂開了,剛巧我正用緊的瓶子還有兩天用完,我便和這支b105說:要是你不流走,我就用你吧!
就係咁,它注入了另一個瓶子....再重生
期間我由很怕它到可以接受它,到現在很喜歡它,實在係一個很好的歷程
很像由討厭自己,到接受到自己,然後真的愛上自己,再願意愛上另一個人,讓另一個人去愛上我(對於一些人可能覺得好匪夷所思,但我從小就很怕愛上一個人....真正的愛上而不再逃跑....)

這支油用極也用不完,甚至可以說我沒有勇氣去用,也不感受到有聯系,直至上年年尾去悉尼上aura-soma和音樂治療工作坊時,真的開始被它吸引,上完課後跟一起上課的suz說:回去我一定要用它
到回來後,又擱置了....還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吧!甚至逃避去了用另外幾支油

今天用完了這瓶子,感覺良好,有一種從新認識自的感覺,也發現了自己有些很無謂的性格讓自己無謂地不開心
再為瓶子開了個星宮圖(對,它們有出生年月日時,所以也可以起個圖)
它的saturn係獅子,剛好和座落在水瓶的chiron,venus 180度,加上海王星也在水瓶座,怪不得在這個時間吸引著我.
所以我們說,要經歷了幾年的時間,你才真正地肯定屬於自己的瓶子(soul bottle)
明天又是另一瓶子的新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