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生活與生命


因為堆埋一堆野
自己爆炸之餘,也終於總算有個空間給我說說講講"不能"的東東,給"陌生人"知道,而我總算找到個解說方法,讓他明白我
喜歡他說:其實,真係的,有愛就沒有解決不到的問題
這個睇法,我從小就講,只是從來沒有人明白,我跟這個男人,因為他真係明白這個道理,只是我們兩個還需要把把對方溶入生活之餘,也要溶入生命裡

jup在blog裡說起relationship & relatedness
在這裡我有多一個看法
這兩棵樹不單是在分享著互相的生活,一起生活在相同環境,而且他們是分享著互相的生命,在分享的同時,也分擔著,無論那一個有蟲蛀的話,另一個也不能幸免~
這也是2 of cups的深一層意義,兩個人一起,不只是為了一起,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謝謝"陌生人"和我分享你的生活,但希望你也漸漸地和我分享你的生活,好嗎?
其實,只要企後一步就會睇到:啊,原來係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