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母親節


我總是miss了母親節,因為到香港母親節時,英國早係三月時過了(我媽在英國),所以我好多年都沒有需要慶祝母親節,特別係祖母過身後,母親節對我來說沒有了意義!今年我買了張廚房用的小地氈,打算放在深山,當是送我後母的母親節禮物,當然,我是不會告訴她:"這是你的母親節禮物"
我打算為她清潔好廚房的地下,放好地氈,就係咁~

我總是覺得,我們這一家人,包括上一代過了身的,表面上像是很疏離,但是內裡的感情卻很深厚,始終一家人是沒有東西可以替代的;也因此我已經習慣,這個別人眼中的愛登士家庭~

所以我從小也不會問男人:要是你媽我和被水浸了,你會救邊個先?
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很無知,基本上要是一個男人跟我說他救我先的話,我一定會和他分手,我總是覺得,爸媽是無可替代的,你有多愛一個人也不能蓋過爸媽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