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天生好心急


我個人嘛,天生就係心急,連出世都早產了兩星期就知道我可以有幾心急啦!
經過一些年月的鍛鍊,心急雖有改進,但是脾氣還是來得快去如風.... :p
很快的情況下就會被挑刃起"心火"...噢....怪誰?誰也不能怪....

然而我發現,我的火來自被誤解時,自己無法解釋得清楚,反而有越描越黑的情況....或者對住一些頑固但自以為好open的傢伙,哈哈....有趣~~
這個課題真的要好好學習學習...

與此同時,我也"看到"自己的挑剔,讓"陌生人"很快地被"無辜"被我的脾氣炸....
好吧,"陌生人"那我學習讓我的脾氣來慢一點,給你一點耐心;就像你也願意行慢一點吃慢一點,陪我~
我發狂的時候,謝謝你很倦也來看我,給我一個很好的擁抱,讓我實在地感受你的愛,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