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I do my best

今天有空去上了sekhem update
sekhem係一個能量治療,基本上我只用在自己身上
眨眼年半沒有見過我的sekhem老師了,她連中心也搬了和賣了給另一個跟她同名的朋友,今天去新中心,比以前的大,感覺也很不同,但很好呀!!
d新資料很有用,亦都係因為屬於能量治療,突然讓我明白點解自己會腳痛...真得意~~
有一句話,可以分享下:
"I help you to help yourself and you need to have take your responsibility. I do my best and other thing is up to you"

都係,reading我就做了,做與不做,選擇如何,我不能做些什麼了,一切都係睇你自己的決定呀!有些什麼,我也不能怪責自己咁傻了....

ps呢個境,係上完課和jup去蘭坊園吃下午茶時見到的,真係悠閒的貓,間鋪也有很悠閒的staff咁~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