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in the co-operation with Saturn


因為上年搞了星座初班,所以學會了看自己的chart,也因為各方好友的信任,我有很多機會練習,從中知道了自己未熟習的地方,從中我也知道占星嘛,只會是我的嗜好,看著jupiter努力的進修...嘩!真犀利~
但占星真係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因為想認識多一點,再為jupiter在butterfly搞個relationshop workshop(從另一個角度認識自己,幾得意咁架!)所以....這兩天我很乖地溫習,準備星期六上課~
發現幾件有趣的事,今天先來saturn土星

相信每個人也有對他重要的星,太陽月亮等等等,但到睇埋個position時,有些行星都係幾重要,好似我咁,我發現原來土星係我朋友

我的土星植根係我的IC(天底),一直以來也讓我有困擾,家庭而來的壓力,責任,限制,悲觀和孤獨等,沒有人能夠理解.在土星回歸時(約29年圍住太陽行一圈)送走了我原來的工作送走了原來的關係,送走一切不適合我的東西,包括我搬了出來住.然而土星繼續走走走,我還是對它不太瞭解,今天卻坐下來有心情跟它談一談......
喜歡書裡一句話:"通常土星在星盤中的宮位,也表示個人最缺乏,並試圖極力補償的領域"
為此開始明白,自小想和爸媽搞好關係,越搞越糟;想識返個男生結個婚讓自己有家的感覺,那知,都係錯的;所以慢慢放棄接受自己的孤獨,那份難過就沒有那麼大....怪不得,原來係土星~
欠些忘了,在kabbalah裡,saturn係binah,binah裡有b34呢支油,即係前幾日提過的birth of venus,pink/turquoise...啊!學習接納和愛護自己的獨特,這樣就不孤獨了~
今年七月土星就會進入我的第6宮,上一次在我第6宮時,我爸媽離婚了,從而我學會了照顧自己;或許今次係讓我學習另一層次的照顧自己,哈哈...愛上和土星合作,謝謝土星讓我學會責任和忍耐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