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wheel of fortune


和"陌生人"在台北時,提出一個討論topic:有沒有瘋狂過?
好好的想了....
有,我對"獅子座"係瘋狂過,自願地被受控制,很深地愛過也很深地恨過.

近排,生命之輪把事情重演,只是今次對手係一個和我沒有情感瓜葛的人,所以能夠讓我很清晰整個事情的起伏,簡直係成為劇本裡的一名小演員,做了個搞革命的份子....哈哈....
今次的經驗讓我真的清楚,朋友間有愛與沒有愛的分別,嚴格來說,究竟對方係"朋友"定係"我識的人"的分別
朋友,會為你爭到面紅耳赤,為你哭為你著緊,與此同時也會貼心地說一句:"對不起,請讓我堅持自己的想法~"

當年,獅子座說一句:"我對她咁好,她都跟人走,返咗黎又唔同我解決問題,所以我打佢係啱的"
我說:"打人係唔啱,打女人更錯,打自己愛的女人錯得更離譜,打完仲要話係啱....我唔想同你做朋友"
跟住我cut x咗佢線,當然,氣了九個月後,我還是他的朋友
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情,跟他似在拍拖又不是拍拖的關係,十年....係好朋友時的時候係最美好的,最瞭解和合拍的,所以一度我怕找一個好朋友做愛侶...
當日決定離開他,係因為他的固執已經去到無可救藥的地步,看著他在泥濘裡沉,我試了很多我以為有用的方法去扶他,但到最後兩個人也傷得更重,流更多的眼淚,只好....我放棄堅持愛他和擁有他
從前對他充滿愛也充滿恨,太多太多不快的回憶和爭論,但這次的"經歷",真的讓我原諒了他,同時原諒了自己

k,對不起,這些年來我傷害了你,因為你傷害我而傷害你,很無謂
謝謝你這些年來總是在我喊得好厲害時,抱著我,跟我飲醉去!
謝謝你一直以來真的愛我,那怕是用你的方法,至少係愛我
謝謝你看到我看不到的,放棄跟我一生一世在一起的念頭,讓我遇到"陌生人",讓我得到幸福
謝謝你每年給我的sms祝福,對不起,我基本上因為恨你而沒有覆你
對不起,我從來沒有站在你的角度去看你的難受,一直只要求你明白我~
對不起,我從來沒有真的比你做一個選擇,次次都係我自己溜掉
對不起,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我把你在我生命裡deleted,只因為我自我中心
謝謝你愛我,謝謝那天你很認真的跟我說:我係好愛你

噢,怪不得,去旅行前抽到wheel of fortune呢張牌~
在另一個人身上經歷相同的東西(站在不同角度討論一件事),但身份不同能看清整件事的矛盾和自我中心
我曾經用"他是我心裡的魔鬼"去形容他,但其實係他反映出我內心的魔鬼,而我推卸責任而矣~
他只是一個普通很需要愛的男人
希望他的主好好的照顧著他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知怎的近來周圍的事情也如過山車般起起落落...工作是朋友愛情也是. 有喜有悲, 但都仿佛完全失控!!!看不清前面的路腳踏著漆黑一片卻無論如何也要繼續走... 心驚膽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