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打我心的鎖匙


突然間,很想傾計,跟"陌生人"兩個都好想傾計
傾起工作,朋友之間的東東,仲有一些過去的戀情等等....

講起鎖匙
從來我不容易比後備匙朋友,因為我不容易如此這般相信一個人,或者可以說我係一個好保護自己的人,甚至我不喜歡迫人去擁有我的後備匙
嚴格來說,得到我的匙=得到我的真心(太重吧??anyway,對我來說係咁~)
我擁有鎖匙廿幾年,只試過一次掉了家的鎖匙,長大後也很少忘記帶鎖匙,touch wood...搬了出來我未試過冇帶鎖匙便走了出街....反而係借了條匙比sarovara,他忘了!!所以鎖匙我都係跟身...

中環舊居的匙只交給過一個男人,甚至他情感低潮時,我跟他說:我讓間屋給你呆吧,我返深山住啦,有咩,你都有我~
為了忘記這個男人,我試過把後備匙嘗試放在其他人身上,但不是未比已經改變主意,就係比了就後悔,甚至有一次處女座把我的一串鎖匙掛在胸前,我的心立刻跳得好快覺得"好危險"
還記得,搬屋時問男人拿回後備匙說要交比業主,他就拖了很久甚至整爛左我個心愛的鎖扣
還記得,鎖匙在他一串鎖匙裡盪漾,我的心就很落實,很安全,覺得即使我病了起不到身開門,他也可以來送我去醫院(所以點解有時我在家裡也不會反鎖....)
我問過"陌生人"要不要我的後備匙,他說:我只會幫你袋住,我不會用的
咁,我就不會給他,鎖匙是用來用的,不用的要來幹嗎??比你又幹嗎??
(這個證明他覺得我們會分手,怕要比番條匙我的情況發生)

他今晚說,他不給我他家的鎖匙只因為有陰影,他的ex留下鎖匙時,他的心很痛
我沒有說出口:其實你給我我也不會要,因為那裡是你跟她的家,我要很愛你才會願意訓她訓過的床,用她用過的被和枕頭
(這個其實證明了我個人除了"潔僻"外,就是小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