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完成b52


今天完成支b52(pale pink/pale pink)
又剛好,把上次困在身體裡的濕都屙了出來
李醫師問我用了什麼方法?
我說:都沒有什麼,都是飲水和等....還有,給肚子愛心按摩....然後,都係等....

這段時間,確實有點fantancy出現,胡思亂想的,粉紅色的力量真的不能少看啊!!
某天和朋友們談起"拍拖"
某人一句:我喜歡你,但我不需要你
讓我好好的思考.....
這個是跳了幾個思路層次的哲理,但我喜歡...在用緊粉紅色的時候,能接受到這句說話,我覺得係唔錯的體會
粉紅色,有時會有過多的無謂的fantancy,覺得戀愛係咁係咁同係咁,但掀開布簾可能會發現,兩性之間都只不過係一場無謂的"power"角力
在我喜歡你的同時,我很想你喜歡我,也期望你都同我一樣咁喜歡我,這是粉紅色
在我愛你的同時,我會想為你付出一切,包括我擁有的所有,這也是粉紅色....但這樣層次的愛,不求回報的,多少愛能夠做到呢?
需要,係一種慾望,被需要,都係一種慾望,需要被需要,就係一種被認同的慾望
一個人能夠去喜歡另一個人,而不需要,其實可以說他很理智,也真的懂得愛(愛對方和愛自己)
在這種人身邊,應該學懂感到安全

caption:在深山望出窗外,發現月亮跟我很近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兩性關係是一種權力角力,完全係pluto的專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