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買比自己


每年七月送件野比自己,今年,我選擇了買呢個龍貓鐘
由第一次見到它已經好想買,但覺得$489買個鐘有點過份....擱了下來快半年,終於還是買了 :p
好開心...想起某一天,心情很壞時,有個人聽我咕嚕和抱著哭著的我,然後播了龍貓給我看,讓我好好睡了一覺

其實如果當日沒有倒出那個咕嚕,我諗今日我都未能夠好好的愛著"陌生人"
所以,我心裡真的謝謝上天送來這個好朋友,也謝謝他能夠這樣愛著我這個麻煩的水瓶朋友

3 則留言:

雙數宜 zoe :) 說...

龍貓不太說話,
卻像明白一切的卡通人物

EC 說...

龍貓也是我的最愛
看了不下廿次吧...
一套沒有機心,沒有刻意表達甚麼訊息的卡通
sogo賣廚具那層有一set龍貓的餐具,美得嚇人,貴得嚇人..

匿名 說...

7月...我都買左個鐘比自己呀, 都睇中過龍貓的, 可是金牛座的朋友對我說, 幾百蚊買一個, 太不化算了, 所以就買了一個百多玩的...結果嘛... 都係唔太整得醒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