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跟你一起是幸福的


話說,我搽了支b82,又綠又橙咁,預咗係治療d心裡的東東和關係的東東啦....幾日咋嘛,就發咗個夢見到"陌生人"愛上另一個女生,夢裡我哭因為被騙(那個女生我認識的)和傷心,醒來我忍不住大笑和send sms給他!
說真,或許人成熟了,經歷多了,明白到要走的留也留不住的道理吧?!

又剛好發生了一些事,今日"陌生人"問我:撇除了所有的經歷和歷史,我和巨蟹座同時追你,你會選邊個?
我說:咁呀,我諗我會選他
這個答案不在於因為巨蟹座靚仔過"陌生人",好過"陌生人"或是條件好過"陌生人",而是當年他出現時,我覺得好震撼想避也避不到的心情,而當日面對"陌生人"我還有10%的理智存在等待佢前行一步,而且巨蟹座跟我的"家庭經歷"相近,心態上容易理解,只需歎個氣就瞭解
"陌生人"說:都係,我個人咁悶,佢咁多野講...
但係,其實現實係現實,把歷史計算在內,"陌生人"還是我現在會選擇在一起的男人,不是因為他愛我很多,而是我們之間有空間,他不會給我一種抓著我不放的感覺,當我有自由的空間我就會為他想多點,換個角度想多一點

曾經,有一段日子,我很想去做一些東西去替代他和他所有的ex的記憶,包括換掉所有她留下的東西,但有一天我醒覺,即使我換掉所有東東,他心裡還是有她們,她們的好,她們的壞,其實嘛,他愛過她們當然看到她們的美麗處,還有那些曖昧的,喜歡過的,想追過有fantancy的,有些我係識的,那天看著他數數過去的女人,看到他還記得她們的好,我感到很開心,因為這個男人真是一個好男人,很懂得欣賞對方的好,即使不適合自己~
由此我可以推論,他可以接受到我的不好我的壞和我過人的脾氣,即使我老了,醜了或是爛了面,少了什麼都好,"陌生人"都是一樣的愛我,即使我說了真相說話,胡言亂語,"陌生人"對我還是一樣,因為他愛的就是本來的我
或許,我發了那個夢醒來可以大笑,都係因為咁~

小時候讀到一些文人的故事,我很明白林徽音為什麼不選擇徐志摩而選擇梁思成,在床頭卻一直留著徐墜機的碎片至她死也要合葬.....這種心情是不能用文字去表達的~

我愛"陌生人",除了愛他本人以外,也在學習去愛他愛的東西,包括他愛過的人,因為從當中我會更加明白他,更能夠體諒他
那天"陌生人"問我:要是有一天我們分手了,你會不會好似教巨蟹座咁教我追女仔?
說真心,我諗我會,因為要是我不能讓你感到幸福,我希望會有人讓你感到這生係無憾地幸福!

ps不過,我仍然是不會完全入住她住過的地方,娶我?找過個地方吧!我不會入侵你的回憶....哇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精神領袖,我真係冇辦法唔叫佢做首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