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意外收穫


既然過得去九龍塘,梗係要去遊一遊page one啦
想找的書沒有找到,店員還要跟我說銅鑼灣那間店有stock...但我找不到呀...噢,原來不是放在心理學裡,而係放係new age裡...怪不得了~~

遇到這副塔羅....每隻牌係一個童話故事
2003年過去英國時,已經買過一副叫inner child tarot的,也是跟據一些童話故事而畫成的,不過這副呢,除了major的每隻牌也是一個故事外,連minor也是每張一個故事....讓聯想的空間更大
$300有牌有書,仲要做緊九折添...買!!
回來打開一看...嘩~~~好開心呢
書裡更簡述了每張牌裡背後的童話故事,不用自己去找有關資料
只是牌的紙質較薄,不直給客人洗牌,因為爛了會心痛的呢.... :p
http://www.fairytaletarot.com/

此外,偶然看到一本書叫"榮格與鍊金術",這本書,對學習塔羅牌的人會有額外的得益,看完再分享吧!最重要的係...對我level 4 part 2的5000字有幫助的書目呢~
還有一本,之前想買但因為是英文書,所以懶得看而沒有買下來,今天卻給我遇到了中文版,是sylvia browne的"細胞記憶"(past lives, future healing)
金星逆轉讓我找到需要買的書,但....也花了錢呢....好在明天開始返op了,忙碌的工作會讓我減少用錢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