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B7 Garden of Gethsemene


B7(yellow/green)還有一次便搽完
這瓶子是塔羅裡的chariot(戰車),這牌與巨蟹座有聯系,而月亮則是巨蟹的守護星,我的月亮係雙子座第3宮;這個月剛好月蝕了,心情也有點起伏,今天也遇到一些人事上的問題,讓我情緒有點咕嚕的,很想如以往一般哇啦哇啦的說出來,那種激動的情緒想爆出來,但過了一小時左右,我意識到根本沒有意思,最重要都係睇返個問題係邊~

這次油搖完後是olive,意味著把過去感到傷痛的釋放掉,這樣才能踏向前
見返個ex,自己感覺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很愛的一個男人,一個我很放不下心的男人,終於找到他要的幸福,我也放下心了
這段期間,心中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好朋友"
這段期間,我對自己的生命方向清楚更多

我的生命數字是7號數,從小的恐慌也很重,安全感欠奉,希望搽完這個7號數的歷程會對這個恐慌多一點瞭解吧!!
下一支會搽b16(violet/violet),一支我兩年多前搽過的油,我相信這次剛好冥王星順行在我的mc(天頂),感覺應該會有點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