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好朋友得到幸福


土星踏入處女座,月亮星座係處女座的巨蟹好友來電說,他和她拍拖了....實在太好了~~
早前在他生日時,送了他一支lady portia air conditioner,著他多點噴,戀愛就會來的了,他嘛,每次心情不好時,就會記得噴多點.... :p
為什麼送他lady portia??因為他選過一次樽仔,第一支是b73(clear/gold),他個人時常自信心不足,只是從來不願面對呢個問題,lady portia的qunitessence係金色能量的,而lady portia更係幫助個體去看這個問題
加上他的上昇星座係天秤座,唔著他多用也不能啦~~

七月時,他沉迷"自戀",愛上了一個和自己很想像的女生,還沾沾自喜的,我跟他說了一大堆道理,開心的時候他當然不理會我,但不夠一個月,他便來電咕嚕了...唉~~鬼叫我係佢好朋友?!
跟他談談談,著他噴噴噴...兩天心也安定了下來,不久就認識了新朋友,而他也把戀愛這東東放輕鬆了,對象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他的水星係雙子座,同時squre咗佢的處女月亮,水星係處女座的守護星,他的矛盾也在這裡,這個課題相信也是他的大project來的,看了魯道夫在blog說處女座的課題相信係未來半年的主題時,我諗,這個雙子座的女朋友真的會跟他好好的待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不再只是個幾禮拜吧!!(與此同時,我才發現原來他的水星和我的土星"合相",他的木星和我的火星也是"合相"....分別係2/3和8/9宮...怪不得,我們之間會咁樣....)

對我來說,這個關於綠色的課題:就是從心裡替愛的人而高興
聽到他的聲音,我能夠感受到他的幸福和快樂,也謝謝他對我的信任(我跟他說過08年前他會有個啱的,我也有點擔心因為跟他的親密而"天線"錯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