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關於b10


昨天好好的統計我由最初至今用過的瓶子,發現今次是第二次使用b10,上次是05/06年間用過
那時,我不小心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本以為自己是"移情",但後來發現他在我的城堡裡有一個位置收藏著,只是我自己極力地否認
為什麼會否認呢,這個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在水星在天蠍/天瓶座逆轉的日子,我搽著這瓶b10,讓我面對著自己的城堡...
天蠍在我的第8宮,有一些東東是我要跟他/她很要好我才會展現出來,其實不是因為怕被傷害或是什麼的,只是怕...一種最原始的怕和恐懼,就像人類原本就是恐懼死亡和談論性一樣吧~

對某些人我會不由自主地待他/她太好,好到連自己也有點過份,但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今次我終於醒悟到,其實是一些"過去"的記憶,讓我不自覺地親近他們,讓我不自覺地關心起他們,讓我不自覺地保護他們,讓我不自覺地用得太深的情,但自覺地知道這一生我們沒有額外的發展可能...
男的不會是"那個他";女的不會是"血緣"的姐妹一樣...而且,經驗告訴我當我開始用情時,對方就會閃走....或許是壓力吧,所以有些日子我比較檢點,站在一旁,被發現的話就被發現,這總好過too much了~~
橫掂總有一天大家的title會有轉變的....沒所謂吧~
希望我愛的,心裡會知道我很深的愛著他
謝謝b10帶給我的感覺和記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