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關於b13


搽完支b94(blue/yellow),然後搽支b13(clear/green),除了因為9+4 =13外,本來實在看不出其中的聯系,開始時抱住:哦....好丫!的心態

前幾天,突然有一個空間給我寫好下個月塔羅班的講稿,然後我看畢本"改變治療師的人"...在呆著時,突然寫下了幾個字:
blue: 照單全收
yellow: 恐懼
blue + yellow = green (空間/方向/循環)

在這短短的12日裡,我看到很多的情緒上的循環,也感受著生命的循環
上天為我帶來一個能看到靈界朋友的男人,分享了他的經驗和睇法,在那一刻,我從他眼裡看穿了我們的過去
我慶幸今生再遇他,也謝謝他帶來的課題~

我在他身邊不太能呼吸,我相信他會有相同感覺,這讓我想起b13的牌裡那個人死後呼出的最後一口氣...我想,我和他之間還有需要學習的課題....遲些日子後吧?!
恭候大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