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只是第一天


也忘了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有機會搽這支b13...但第一天用它起的泡便歷久不退
我的心情也在咕嚕著
早上只倒到透明的一層,晚上只倒到綠色的一層,倒也奇怪~~
b13和tarot card的death有連系,那便和天蠍座有關,我的天蠍在第8宮,關於死亡關於性也關於一些潛藏的秘密....天蠍的守護星係冥王和火星,它們現在剛好在我的mc和ic,怪不得我今天總是呼吸不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噢..
我希望我快過你搞掂個死神..

匿名 說...

呀李醫師,你好似同死神搏鬥左好耐la wor

匿名 說...

阿高, 你無事呀嘛???
我都身同感受呀, 你應該比我還透不到氣吧....
順便一提我聽你話只在晚上查, 自從那晚之後一直都是這樣. 就沒有再那麼辛苦了~ (我打算B61也是這樣, 可以嗎, 但好像在逃避呢)

匿名 說...

好明顯係我遲鈍, 死神把鐮刀一野野劈落黎我都冇反應啦, 哈哈

死神唔算耐, 都去左3/5, 海豚先耐...進度係每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