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來到冥王星座下


我的冥王星在第七宮裡,加埋可愛的天王星,真係一流的配合!
對別人來說,外圍的星彷彿是比較難發現其影響性,可能天王星和冥王星在我的第七宮,而海王星又和我的北交點一起住在第九宮,所以它們的力量我則較易察覺!

我本來把注意力方在木星jupiter上,發掘它為什麼在第12宮門框而不入內,但是生命的力量卻把我帶到冥王星座下參拜一下!

冥王星的關鍵字是:死亡,埋沒,隱藏,轉換,禁忌,生存,危機,暴力,強迫或強暴等.(節錄自魯道夫占星全書p.276)
我的太陽,月亮和冥王星形成了一個大三角,通常代表著替一個人帶來某些不需要努力就能擁有的天賦才能,而我的大三角是屬於風象的,所以在知性與理解層面的天賦.
太陽係目標,是未來;而月亮係本能反應,是現在...這個大三角彷彿是冥王星的力量能夠幫助我去發掘藏起來的東東....可以是"屎"或是"寶藏"

現在transit的冥王星在我天頂(mc)走來走去,十分擾人,所以讓我對一些走來走去的感覺不良....噢~
冥王星行很好慢好慢,加上又係會逆轉....要行到去2012年我的壓力才會鬆一點...(transit冥王和我的冥王四分相square)
我的工作,我的感情不可避免地受到壓力,怪不得今次我說了一句:"我不再逃避了,我面對"
因為太陽和月亮的關係,咁呢這個square呢係可以幫助去創造自己和表達自己,令到個大三角的力量hur hur聲走咗...所以嘛,好似小魯老師講過,四分相實在是幫助自我成長的
那麼,這幾年我只好加油,努力!!在我身邊的人謝謝接納和體諒我的一切

ps又原來,發現冥王星係by luck...就好似我呢排發生的事,都係"by luck"地發現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