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我們的一周年


一周年那天,我和"陌生人"也需要工作,上星期某天本來想吃好一點,但可惜我們沒有了那個情緒,所以我們只去了吃味千
不過也去了山頂呆了一會,談了很久

我看著香港的夜景
他站了一會就想走了
我說我在看呀
他說那你看吧,我不趕的
究竟知不知道,要景色好看是兩個人一起看,而不是一個人在看,要是一個人在看也好看的話,根本不用跟你一起去看!
雙子座嘛,就是太彈跳,沒有我這個耐性,留番我自己一個站著在看,我在想:究竟幾耐之前他有陪我在看我在看的?還是根本沒有?(不計看衫和買書)

好朋友說:經過這次,他有學乖了麼?
我說:他嘛,要改變或是什麼的,一早就改變了,他就是這個樣子,要麼我學懂去妥協和接受,要麼便分開!就好似我的爛脾氣和起伏不定的情緒,改不了的~

我在想:
我是一個接受指令行事的行動組組員,但是我不喜歡同一時間或是短時間內執行一個或以上的動作;例如,我不喜歡這分鐘叫我轉左,一分鐘後叫我轉右,可是"陌生人"的變動就是能在十分鐘內變了左右左右左右囉!我那裡有他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