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城堡論


hermit住在山洞中,而小巫卻住在城堡裡,祖父曾說過,城堡給我一個安全的感覺,所以我喜歡城堡,有些人怕城堡,因為空洞會鬧鬼咁...哇哈哈,我卻樂得城堡空間大,要行好耐才找到一個人,咁即係話我會在好想找一個人時才行咁遠(有點似在op...行一個lowland真的很倦....)

那天和jup提起這個理論,她說:"那個「城堡」(城堡好過hermit的洞穴,起碼grand d,哈哈),大慨就是天蠍的神秘和黑暗。其實黑暗中除了有可怕的東西外,還會有很多寶藏的,所以要尋寶,也就要有面對恐懼的勇氣..."

水星逆轉終於完畢,而我在水星逆轉這個日子,專注在自己的第8宮天蠍座,這個旅程發現了自己的城堡裡有一團火,那一團小小的溫暖,讓我發現了自己的底線在那裡....或者可以說由喜歡到好喜歡到愛上的"線"在那裡,當然囉,這個是一個小秘密不會告訴你們啦,哈哈哈~~
也因為知道自己會如何愛上一個人,我就盡量避免會愛上一個人....也明白為何以前自己的行為和抉擇,一個很好的發現~

尋了這個寶,我發了一個延續的夢,一個很久前發了上集,昨晚發了中集,嘿嘿....不知何時發埋下集了~

caption:這個是座落在法國的st michel,我96年去到時,呆了...像是看到了自己的心那樣....好可怕!
又居然在英國也有一個地方是一模一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