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變了做"長官"


終於覺得"陌生人"不再陌生
不知道是因為他會向我表現他的想法和情緒,還是我能夠看到他內在多一點,感受他內在多一點,總之,就是不再陌生
不再陌生,也有挑戰的,就是究竟我們是否真的能否繼續向前行呢?
每一段關係也需要調節,需要在適當的時候去看清楚前面的方向和目標,究竟會點呢?有些東西真的需要時間去彰顯出來的吧?!
不過我肯定的是他真的用心愛著我,只是真的不懂表達...

很久以前...我成日跟"陌生人"說:"報告長官...",既然他不再陌生,也要為他轉個稱號了吧!哈哈哈...
長官與小隊員的相處就好似一家人咁...
有時"長官"工作忙,餘下的時候陪我,沒有回家見爸媽...我心裡就會內咎,覺得很不好意思...我這個沒有家的人...希望他爸媽不要太介意好了~
今年回去"長官"家做冬

caption:"長官"越來越懂得我...今年送來的聖誕禮物,讓我滿心歡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