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藉著水星在水瓶逆轉時


話說:"水星逆行又來了,這次於1月28日由水瓶座24度開始逆行,直至2月19日在水瓶8度回復順行"
jupiter在blog說:"水星逆行期間,在溝通、通訊、交通、文件合約、商業活動、學習方面都容易出現阻滯、延誤、出錯,有減慢的情況,所以重要的資料要做好備份、文件要再三覆核清楚,避免在這段期間簽署合約,也要小心在交通或通訊系統方面出現問題,或跟別人容易產生溝通上的誤會。
當然,這也是讓我們回到內在,重新思考、檢視的好時機,看看手頭上的計劃是否有什麼需要改善; 又或趁著鼠年的到來,回顧一下過去,聽聽內心的聲音,跟舊朋友聚聚,然後再出發."

我就想...啊...今次會係咩呢?!估不到本來一件不太關我事的事,燒到埋黎...仲要係上年初水星逆轉時已經係溝通上誤會的事...
那麼,我想起jupiter在blog另一段說:"也是重新檢視你和社會、身處的團體、以至朋友的關係,可以聚舊跟舊朋友碰面,但也可以想想是否有些人不再可以做朋友? 你對友誼、或團體中的角色,有沒有不同的看法和感受?"

原來,我跟"英獅"對"朋友"的概念是不同的,對他來說"朋友"是常見面,是控制著,是他永遠是對的,而我是crazy和bizarre(稀奇古怪的),更重要的是他要我proof我的誠意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不同的,學習的方法都是不同的,藉著水星在水瓶逆轉時,我決定cut了這個"朋友"
上年,我以為這個"課題"是讓我重新看看,我和這種男人相處的問題,他讓我想起"曾經讓我交出100%真心的好朋友",我退後一步,以為問題解決了,今年問題再出現,而主角雖然不是我,但還是燒到我這裡來...
然後我發現,我過往在部份朋友裡"不被接受,被指責,以前我會怪責自己的錯,怪責自己沒有好好的珍惜對方和比空間對方,瞭解對方,但今次像告訴我,我已經做好了我的部份,不需要自責"
要不是這件事也有李ec在,我想我還是會怪責自己表達不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