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勇氣在水星逆轉時


雖然水星逆轉不太好處理一些高科技的東東
但是我的natal水星係水瓶,或者對我有好處呢,所以就試試...把一些舊的東東,儲存在高爸爸早前給我的120GB的外置hard disc
因為要分file...看回與923ex的相片,與水瓶友好的相片,和自己2005年寫的一些小日記...嘩!
很高興自己有這份勇氣...終於有這份勇氣....雖然眼淚仍是在眼眶裡滾,突然想起...今天是"紀念日"
也明白為什麼即使有選擇,也離不開"長官"

caption:現在才發現他在我拿走灰色熊前影了張相...後面係我砌給他的禮物....兩個人分手的痛不在交惡,而在於很清楚自己不適合對方,對方也不適合自己...以及後來對方的恨與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