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我又講下淫褻照片


網上傳閱,朋友之間的傳閱或是大家交頭接耳地討論著事件,但著眼點不外乎:"我覺得d相係真既","都話佢唔係好人啦","佢收埋d咁既相真係...."等等等等

我們把批評指向外是容易的事,大聲指責別人淫亂甚至是變態是容易而痛快的,一沉百踩彷彿是人類的寫照
首先,我要說眾男明星當中,我一直覺得陳冠希是最靚仔的,比吳彥祖還要靚仔..即使大家成日覺得佢咀"苗苗"
即使發生呢件事,我仍是覺得佢係最靚仔的

今次的事件,我覺得某些人罵得幾好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影淫褻照片的不只一個男人,
我相信被影的女生當時是愛著這個男人的....兩個人相戀在你情我願下影相,為咩會被指為"淫褻"呢?!
如果今次的主角不是陳冠希的話,女主角不也是公眾人物的話,那個電腦先生會偷了那些相麼?會在網上傳閱麼?
一個男人影下自己喜歡的女人的相作為自己的"collection",請問又關唔關我地事呢?
如果覺得這些都是問題的時候,那麼...那些看三級四級片的男人又是什麼?那些會在電腦裡存有三級相,艷照等等相片的男人又是什麼?
還有那些把這些相傳閱的,有份看的人...請問又算是什麼呢?

人類對性抑壓,越抑壓就越讓人好奇...
當年huge grant叫雞在自己的車上搞,被拘捕,過幾年他還是一條好漢,繼續拍他的大情人電影;所以我也希望在這件事裡的每一個人,會在這件不快事情裡走出來...
當然,這件事讓其他人學會,凡事要小心為上....不要隨便相信人!
涉及事件的人在這件事後要是有什麼負面的事情發生,都是人言的禍~

性本來是人與人之間最美麗而奇妙的東西
卻被人搞亂了....
試想想,兩個相愛的人發生性行為,而一個生命有精子和卵子相遇而出現......
噢,我說得太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