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還有三分一的文字


經歷了十個月,我的Aura-Soma Level4 work終於完成了三分一
有朋友問我,嘩...你做咁耐都未做完架...噢,沒法子,我懶啦!
究竟一份功課裡面包括了咩呢?
1. 60個case study
2. part 1 :10條預設題目,聲稱在5000英文字左右完成...那些題目早前post過出來,當中包括:"請說出內分泌與腺體的關係,及與顏色之間的關係"...嘩...我可是文科生...頭也脹了...最後我也寫了7447字,現在等待為我校對英文文法的金牛ann拔刀相助中...
3. part 2 :自選題目,與顏色有關係的題目,也是約5000英文完成
4. 另外讀一個40個小時的課程(這個便是我二月尾去澳洲讀的東東)

咁即係話,要寫的字...我還有三分一的路
而份part 2...哈哈...當然已經有大綱了,我還有一本書要"吃"掉才能完成呢部份呢...但都可以寫住先...好!要加油~~
也希望其他同學也努力向level4邁進,因為在這個過程裡我確實學習了很多課堂外的知識,很有趣!!

caption:
turquoise意味著"創造",就好似我地寫一個草圖...係一個draft
blue意味著blue-print,是完成了個草圖...completed
上月去fringe做part time賺學費時,看到燈光設計用了這個藍色,想起這個!希望今年每個人也能夠完成自己的草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