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水在油面


總會有些用樽仔的朋友跟我說:"我支油下面個色上咗去上面呀,點解咁架?"

說真,我不知道...因為其實沒有official的解釋!
我試過四層添,油水油水咁...因為顏色分明,所以很容易睇得清楚
水在油的面,根面是很不合科學精神的...物理學上是沒有可能出現的狀況,一定係做了什麼手腳吧?!
對不起,沒有....

理智地解說吧?
上層是代表著意識,下層是代表著潛意識,那麼似乎是在你潛意識的東西被你留意了,浮了面,讓你好好看清楚和面對吧!
但我想說:
朋友,試試接受這個世界是有些無法解釋的事會發生,用心去感受它給你的,每個樽是獨特的,就像每個人也是獨特的一様....現在無法解釋,不代表你永遠也解釋不到給自己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