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很多年前的今天是我媽媽把我生了下來,很有趣的是今天的差不多一個時間,我突然醒來...

由於"長官"今年必需返工,我們就只去了吃飯;本來打算入赤柱吃很好吃的,但因天雨關係,決定留返在銅鑼灣吃,所以,我要求他和我去看tim burton的"Sweeney todd"
很heavy,但我很喜歡,所以很高興;"長官"說生日不應看咁heavy的戲...但我說:"自己喜歡就得啦,是否heavy是不要緊的"
因為去太古ua看戲,所以順便在太古吃...行行行的,遇上了皇后餐廳,便入了去...但太古這間的service很差~

今天不算是盡興,因為"長官"牙仔痛,所以個人有點燥...而且...不知為咩他今天又不停地問我"做咩"
今年本來我自選的生日禮物,因為某些原因他"不能"送,所以他送相近的東東,又可惜我不會戴的,終於他換了手鍊給我,這個手鍊是我看過的款式...這兩個圈好似介指圈在一起咁...想得太遠,但我第一次見到時確是這個感覺:p

今年很多朋友居然記得我生日,send來sms和電郵祝賀,很高興,謝謝各位~~
而且,生日飯...還在吃...咁吃法,我會肥下去啊!!!哈哈哈~~
謝謝june和ocean送來一片蛋糕
至於自己,因為月底要去澳洲所以慳著錢,就只買了一隻"Sweeney todd"的soundtruck給自己!
ps最神秘的係,我散場無聊和"長官"影返張相,轉個身居然遇到迎迎和伊伊呢!哈哈...仲唔立刻拉住佢地影返張相咩...好笑~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每當見到 agnes b .... 個心都會忍忍作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