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回來了...迎接5號年的轉變










才3月,5號年帶來的轉變可真快,當然我也樂於接受
中環mysteries快閃地結束了營業,在五月前我的塔羅牌會全力放回在fringe club.五月會有新地步寄居...呵呵...到時再告訴大家

今年我有幾個"大計"
1.做好level4的功課(done)
2.上埋level4需要的40小時training (done)
3.網頁...
4.去英國

我會加油努力的了!!
需要做Aura-Soma Consultation的朋友,可以打電話或email給我約時間的了...
另外,彩油塔羅還有兩個學額,想讀的朋友快點囉,16/3開課了,下一回開課的日子不會早過七月呢~~

caption:在外國上課嘛,地方真係又大又舒服....今次上課的地方仲有得游水和spa呢...嘩...係咪犀利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極度羨慕中....
這樣優美的學習環境,真的有助進步!
只怕,優美得滯,會令人分心!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