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豬朋八戒慶生


慢慢發現朋友的意義
今年八戒生日沒有特別為她準備什麼
除了心中想送一個蘋果給她...想找一個心中的蘋果原來是有點難...因為我總是想到彷彿這個宇宙沒有的東西...噢~~
但今次上天對我和八戒都很好...哈哈...給我偶然間遇到了...可是我忘掉了為它影一個相... :p
加埋一隻早前在英國買落的"pink" bear...今年玩sweet...
希望八戒喜歡...
上年嚇她以後每年送她一條電話繩,直至她會記得帶電話出街和覆電話....她真的以為我今年真的會送她另一條電話繩,傻仔~

又大一年,即係話我地的經歷也快多一年,謝謝"你"在過去的日子也在我身旁支持我...新的一年有很多新的東東,希望"你"事事如意,加油~

caption:八戒買了一隻好大錶面的錶比自己呢...幾靚...但手機相機影得不好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