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關於b97


這個瓶子是隱藏在我的生日(生命)密碼裡...也好說,這個瓶子顯示出來的正反面也確實隱藏在我的性格裡 :p

金色部份是代表著我們的自我價值,而鍊金術師的內在工作便是把不同的物質,轉化為金...如何尋找到自己的內在黃金
在彩虹裡,紅橙黃綠靛藍紫,唯一沒有互補色的就是靛的royal blue了,而在彩油裡royal blue我們叫它寶藍色,它的互補色便是金色了,對,這個b97是兩個互補色來的.而搖晃後,我們會看到很美麗的深綠色~

金色,我們會聯想到價值和批判,究竟在什麼情況底下我們會有judgement?因為我們妒忌(綠色)對方有我們沒有但想有的東西或遭遇.
我們如何去面對,在心裡油然而生的妒忌呢??
放輕鬆,冷靜,並回到自己的中心(寶藍色),靜靜地觀心,問自己為什麼自己會有這個妒忌出現.是因為我們自卑,自我價值低,還是擔心沒有達到其他人認為應有的價值時,會被看低了?但真正看低自己的人,其實都是自己~
如果我們能夠提昇安全感(寶藍色),不再擔心別人的眼光太多和不接納自己,或說我們先接納自己
在寶藍色裡,隱藏了紅色,而這個隱藏了的紅色是anger(憤怒)來的,憤怒什麼呢?憤怒自己不夠好...然後又開另一個循環...直至迫死自己為止~

下一次瓶子我決定開始用b78(violet/deep magenta),迎接冥王座下...這也是"蔡長官"選擇的第一支瓶子呢!要炸就炸死我好了,橫掂水星逆轉在26/5至19/6又來了~
今天有緣聽到收音機一個社工分析...談及自殺傾向的人的特徵時,居然我有齊所有...真係未試過...真係要贊歎"蔡長官"在我生命裡的重要性,當然,我也做了一個適當的措拖:找信任的人陪伴...
好朋友說:你這種性格的女生,做女朋友呢,就真係要耐性十足,但做老婆呢就會很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