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今天是我男人生日


我希望每一次跟別人說:"這是我男人"的時候,我眼中還有那溫柔,"長官"眼中還有那甜意

上年的今天,我們在台北
本來計劃在九份過"長官"的生日,可是由於我經到,整個人也很倦,所以起床時已經是下午一時,他說:"不要趕了,我們下次才去吧~"
心裡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知道他真的很想去看看
午飯我們在一間可口可樂主題餐廳吃飯,幸好沒有去九份咁遠,因為後來我的肚子不舒服,需要返回酒店去洗手間
最後我們去了台北101....當然,因為都係兩個人一起,所以過得很快樂
也因為自己的大意,帶不夠衛生用品,只好四處找找...因為個人的問題,去了幾間屈臣氏也找不到我需要的,還記得當時我的腳很痛,腰很倦,心裡想著:"我也這麼倦,他一定也很倦了",那一刻覺得很氣自己...
他拖著我,帶我去了sogo和citysuper....都是找不到
在一個紅綠燈位等過馬路時,他抱著我的肩說:"唔緊要啦,找不到慢慢找啦~"
這天可是他的生日呢....居然要在台北街頭,跟我找我的東東....我很不好意思的同時,我就知道這個男人有多愛護我,也知道在過去的日子,我付出的是那麼少....

就在那一天,我決定打開我的心去包容另一個人在我的心裡,在我的生活裡...學習愛他如同愛自己這般
往後的生活磨人,他的東東越擴越大,我們之間的問題就漸漸出現...而我們兩個便無知地相信"有愛就沒有問題"忽視了其他東西....
直到今天,我仍然有這份真心,學習愛他如同愛自己那樣
他使用現在的方法去處理和對待我,我也學習著去接納和體諒,當然,我也為自己訂下一個小期限,正如"長官"當日說:"我不想現在關係是這樣,請明確地給我一個答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祝你的男人生日快樂, 亦希望他會明白你的心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