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給我親愛的"好朋友"


謝謝你說:
"你是情緒波動的人...不能離棄情緒波動的人, 更不能離棄情緒波動的親人, 我從小就知道."
"從你說過的話中, 我想你可是那種抱得很緊, 鬧得很狠的..."

謝謝你用真心去瞭解我,
我本來以為他不在身邊我可以處理自己的生活,那知我卻是那種束手無策,卻要你來照顧我...
但是,原來當每天我給他的愛,沒有他來接著的時候,儲著起來我會爆炸的...他的只應是屬於他的,為免我無意識地亂派,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好了~
就像很久以前我跟你說的一樣,做朋友是一生的,無論有沒有聯絡和見面,都會是朋友的,但是要是因為朋友而放棄我男人,我對你的去不到那裡...現在的我不能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