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Go @ England


把行李箱pack好,發現有半箱東西也不是我的...
第一次帶這麼大個行李箱,以前唔敢用咁大個係因為我個人"論盡"....當然今次用咁大個箱係我沒有預計我要獨自上路,但人生就係咁,突然而來的挑戰,給你一個"驚喜",既然係咁,只好接受
現在落大雨,一個人拿住咁大個行李箱...氣死人...只好用念力希望它停十五分鐘吧!!

這裡的保安很好,我向日夜更交待了,這個世界就只有一個拿著我匙的人可以隨時出入....夜更的叔叔還說得出是那一個添,你都咪話唔犀利,怪不得住這裡的人也不捨得搬走了~

這個旅程是帶著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不確定會否去讀那個"tarot counselling course",不確定會否讀到teacher level 1,不確定我會否很想念"長官"....可是,我確定我能夠做的都做了,餘下的交給上天安排!(謝謝朋友w上次來電郵,引述她看到書裡的一個故事給我知道)
曾經聽人說,連死都不怕,我還可以怕什麼?
我說,既然連極度心痛和被遺棄也不怕,我還可以怕什麼?
28/5-7/6這段期間我在媽媽家裡,可以收到電郵的;但之後的日子在彩油總部,那裡是沒有這個設備供學生使用,只好斷了通訊,但我還可以收到sms,重要的我才會回訊!!
祝大家好好享受這段"水星在雙子座逆轉"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