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5號數的能量真正來到


放了36小時的假期
本想今天也放假,但朋友d說要做一個彩油的諮詢,好吧...相信是有訊息給我好好的感受一下~
訊息:"相信"和"relax"(blue tendency issue)

人說5號數是關於轉變的,可以看成中國人的"驛馬星"動,年初已經在思索著,因為除了二月尾去澳洲和五月尾去英國,我應該不會再出門...然後塔羅牌是"教皇",意謂"成為導師"或"好好學習",這個方向好似近一點...
終於,因為開了支b92用,醒覺....b5是黃色上層紅色下層,搖動後是橙色(藍色的互補色)...塔羅牌的圖象裡提醒我要回到自己的中心,b22(fool return)是上層黃色下層粉紅色,是b5的隱藏瓶.而"22"是我的生日,fool是我的"內在課題",很有趣呢~
2008年是我的5號年....剛巧又是"長官"的5號年....也是"butterfly"的5號年
搬出來自已住足足四年了,我...學習了...迎接...變化...
今年既然沒有特別"慶生",也不特別地"慶祝11/7獨立日"(搬出來自己住的入伙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