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第八天的工作


經過了七天"頂天立地"地工作,今天總算可以睡足13小時,雖然中間是有醒過,但是元氣還是能夠儲番的啊~~
晚上還是要工作的....教完書後,又再準備著星期六彩油塔羅班的新筆記,因為這班同學全都上過彩油的,所以我想加一些額外的東西給他們...新筆記是走不甩的東西了!
最重要係.....我明天和後天終於可以放假了!!!!!!

今天我突然發現,既然一天得24小時,正所謂長命功夫長命做,每天做少少就好了....訓和吃還是我的"正職"呢 :p
而我在英國回來後,很乖地每天也是在見到天光前已經入睡了....是一個很大的進步啊,不會廢寢忘食地對住電腦工作和談msn

caption:那天專登去尖沙咀替aimi買野,買不成但去了麻布茶房吃梅子飯,好開心~~很想吃呢,夏天吃了會開舒服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