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原來係咁喎


其實我的好奇心真係好大的
我成日都想知道為咩某女生當年不接受"長官"的追求,雖然呢個女生係我的客人,但我無啦啦突然間咁問人好奇怪的嘛.... :p

好,為咩我那麼想知道呢?!
1.這個女生跟我有點似,都是沒有"家"的人
2.這個女生跟我一樣做過第三者
所以我很想知道為咩當年她不選擇"長官",是不是有些什麼東東是我沒有看到,而她看到的....
後來,有幸認識到她現任的男朋友,我嚇然發現男朋友與"長官"有些相似之處,我就更加好奇了....好好的留意她男朋友的個性,我就明白到為什麼她會選擇這個男朋友....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她為什麼不選擇"長官",可要知道,在我世界裡"長官"是最好的嘛...

上天待我不薄,我終於知道了答案....我終於無啦啦突然間講起唔知咩時,問這個女生:"我很想知道當年佢追你時,為咩你冇選擇佢呢?"
當然,個女生係呆了一下,隔了一會,想了一會....始終都幾年前的事....然後她大笑著....
她說:我記得了,我係同佢出過去吃飯,仲係去西貢添...話說我地坐低係一間飯店到,那裡有幅畫掛係度喎,"長官"突然間叫個侍應過黎,我仲以為做咩事,然後佢同個侍應講果幅畫歪咗...我睇下,其實只係那dd的歪了...然後我就諗,做朋友呢個人係可以的,但係要一齊生活拍拖相處的話,我受不了這種....哈哈哈...那幅畫可能係人地專登掛歪的呢....
然後這女生講了一些經歷是她另外一個朋友的齊整,我問佢有沒有看過monk(神探亞蒙)...她笑了一會
我也笑了出來,忍不住跟她說:其實我都係咁....

我就跟這女生說,我內咎自責了一陣子,因為我的潔癖和挑剔,"長官"總是像覺得很煩那樣...我越來越相信伴侶真的是你的鏡子,也怪不得有時"長官"會默默承受我的怪怪的....而上次他說"我對你沒有了感覺,可能是我受夠了你的脾氣",我當然傷心了一陣子,明明他說過我的脾氣不夠他第二個認真的女朋友差,他唔覺得有問題的,但又突然間變成了一個問題時,我想不到解決的方法....原來,他受不了的是"我和他"都有的怪怪... :p

ps今晚八戒和我心理都不平衡,所以去了吃"千両",它是較"元氣"貴一點,但很好吃,特別是這個軟殼蟹手卷,有牛油果和生菜伴住的呢...好好吃啊!!吃飽後我們要散歩,點知撞到飛雄,韋財和耀耀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