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活在現在很開心


今天彩油同學ph送來了我今年第一個月餅,她叮嚀我要"叮"熱它來吃會更好吃,我喜吱吱的忘掉了告訴她我不太喜歡"叮"熱東東的....而且我家冇得"叮"
吃掉這個月餅,啊....好味呢....(能夠想象我很為食的模樣吧?!)
今天發現,原來ph是我樹仁新聞系的師姐呢....啊~~真係人生何處不相逢!!

晚上幾個彩油塔羅同學要求"加班",本來預計上兩小時,那知到最後變成了四小時,落了堂我們還一起去吃吃...那可是我的晚飯呢!!
這一班的同學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呢...然後我突然想起他們是在我最辛苦的日子裡每星期見到的學生呢...那麼他們便是為我帶來歡笑的朋友啊...哈哈....怪不得我今天這麼開心呢....
我今晚還發現了,同學d是不會在紅燈時過馬路...成條街夜麻麻都冇車,佢都堅持的....(跟我另一個天秤座朋友肥豬先生一樣呢)

吃飽回家在facebook見到melodie呢,拿拿聲同佢講生日快樂啦,上個星期幾擔心自己會因為見不到她上msn會忘掉了...幸好,msn不見,但在facebook見到了...也很開心得知她升了職呢!!恭喜恭喜,加油啊~~

今晚有個舊客來電想約做塔羅,叫她去藝穗會找我,她說星期五九點太夜了,她說約private reading可以嗎?因為教書的原故,本來約下星期六下午的,而我習慣reconfirm個客我的地址和價錢,我說:"七百蚊四十五分鐘",她說:"嘩...好貴呢?你在中環soho那邊沒做了麼?"我說:"那店執了,現在在銅鑼灣租地方做塔羅的private reading,但你係舊客所以才可以來我家."她說:"但真係好貴呢!"我說:"我在中環時都是六百蚊四十五分鐘,我也加了價一些日子了....所以我才叫你去藝穗會啦!"她說:"真係好貴呢"我說:"在藝穗會係一百蚊十五分鐘,因為那裡是公開環境,方便一些只有特定問題而不是看個人成長方向的,去那裡不就解決了嗎?如果唔係你就睇下有沒有其他人幫到你了."她說:"咁我諗諗啦."我說:"好丫,沒有問題."
很多客問我,兩個有咩分別,點解價錢分別咁大,第一,我現在只有星期五晚在藝穗會,有時live band好嘈,而且open air的環境,隨時有人行埋來看看發生咩事....好處在於你有特定的問題,知道答案了...done.基本上十五分鐘足夠你用,除非你有很多問題過了十五分鐘...或者你覺得我值比多些我...至於private reading係一對一,最好能帶些主旨來,那麼可以很深入地探討那個問題,會有一些治療的效果出現(因為當中我會使用了consultation skill和彩油的產品),分別就係咁...
其實,這個香港有很多塔羅師,覺得七百蚊貴可以去藝穗會,覺得太夜,可以找其他塔羅師....你還是有選擇的
但要是我為你做完reading後,你喜歡了我,那你就沒有辦法了...不好意思!!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t's our pleasure to be your students in your difficult times! We were not good students...late, early leave, absent, forget to come(only 1 student do so), but we really have shared great and happy moments together! The "OT class" was valuab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OT" ar!!!!

Aries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