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歡送小鐵樹










日蝕...今午起床,決定接受小鐵樹返魂乏術,落街去買另一棵鐵樹

話說三個冧裡,我回來一星期左右,一個冧已經枯了,我看著它喊著,跟它說:"你記得我們很愛的拖著手拿你回來的嗎?你是充滿愛的啊...你要加油呢!"
那知,三天前一個午夜,另一個冧突然"倒下來",在它旁邊工作著我的呆了一呆
看到最強壯及餘下的一個冧....

我想其實我是不想見到整棵小鐵樹死掉的樣子,所以我潛意識裡已經放棄它....我不想迫它呢...
就好像我最愛的三個親人,祖母,祖父和叔叔都已經過身了...像要我學懂接受和釋放

新的小綠鐵樹很綠的葉,小葉是有點損傷,但是它很可愛,也是它選擇了我,我想它很喜歡這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