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鹵水鵝飯


今早...現在應該說昨天早上吧...剛訓著不久被外牆維修工作吵醒了,因為他係正我睡房外的牆鑽牆,那時是早上九時半....
我便催眠自己,再度沉沉的入睡....完全什麼也再聽不到

下午教書至七時許,在考慮吃什麼晚飯時,突然想吃义燒,好可惜,因為我考慮太耐了,那時已經是八時許,樓下那燒味店關門了...看到對面一間店,曾經和"長官"去過吃,說過會再光顧的店店,呀...不如吃鹵水鵝飯吧...
吃吃吃...好好味....吃飽check電郵後突然覺得很倦,我想是"飯氣"...吃白飯我便很容易想訓覺,因為未沖涼只好睡在地上....Zzzzzz
那知醒來已經是五個小時後的事了... :p

然後在facebook發現一個小玩意,自製gift app喎,那我就想到不如send樽仔啦....科技進步都幾好...咁樣,我就整咗個"東東",有我facebook的朋友可以看到"Aura-Soma Equilibrium"這個送樽大行動,嘻嘻~
晨早流流,有點想吃早餐了...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都送左好多個瓶出去啦…
不過我想問:
「A5瓶同B5瓶除了二個顏色油及水是相反之外,過中MEAN/所要做課題的分別是什麼呢?」

麻煩你啦,小巫﹗
sagittariuscity 傻瓜上

小巫 說...

A5瓶和B5瓶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來的.
A5是yellow/clear,而B5是yellow/red.而在送樽大行動裡是沒有A的系列喎.....A的是鍊金術瓶來的,是與平衡瓶分開了來看.鍊金術瓶是用來看很內在及深層的issu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