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遊玩去










本來答應了八戒新工過到試用期再和她去玩角子老虎機,"利誘"她努力工作
又因為我將會去op做freelance所以一係這星期日去玩,一係就要等我十一月教完班才再有機會星期日去玩了
最後....星期六不停地說自己"好黑仔"的八戒終於被公司"大客"纏繞,所以到最後變成了朋友e和她妹妹c跟我一起遊玩和看show了...:p

今天入場看show時,被小丑坐係我大脾上的袋.....哈哈....心裡很想拉他的工人褲 :p
完show時又比我恨到上次睇住在"天"飄落黎的"紅心波波"....呵呵...係後面兩行飄到來我前面的呢,拿著自己一個時,又有另一個打在我頭頂,我就拿著給了旁邊的少女c
show和上月看的有些不同,被編配的坐位比上次近了,看到的景也不同~
下個月開始很忙,要返工和返學,暫時再沒有時去遊玩了....要加油呢!!

1 則留言:

pingsi 說...

有無辦法可以趕走我月亮上面果隻山羊???